跳過,直接前往主要導覽 跳過,直接前往內容 跳過,直接頁尾

The Beach海邊酒吧餐廳

簡介

提前客訂預留
成人 12周歲以上
$25
兒童 2-11周歲
免費
嬰兒
免費

精彩內容

關島第壹海邊酒吧!就在海邊!當地人和遊客超愛!輕松愉悅的氛圍,正宗美式簡餐、現場樂隊、沙灘排球,當然還有身穿比基尼的辣妹!感受熱帶風情的悠閑時光,椰子樹,和關島無敵海景!保證您流連忘返!位於Tumon日航酒店旁,交通優越。

關於The Beach海邊酒吧餐廳

您可以在這裏打沙灘排球,或在海邊享用好喝的飲品。夕陽時刻,海灘酒吧即刻變成了壹個浪漫之地,神奇的自然美景讓您擁有您所見過最壯觀的海上日落!來過這裏的自由行客人所分享的優良評價,使得這裏經常爆滿,所以我們強烈建議您提前預訂餐桌。我們還可為大型團體或情侶預訂沙發座。在關島溫暖的熱帶海灘上放松身心,品嘗美味的原汁原味雞尾酒,盡情享用豐盛的晚餐或小吃。

當夕陽西下,您可以在The Beach海邊酒吧餐廳享受關島最棒的夜生活,欣賞現場樂隊或現場DJ。或在這個輕松氛圍的海灘環境中傾聽音樂,觀看排球賽等。The Beach海邊酒吧餐廳還被評為關島最適合偶遇異性的地方!當夜幕降臨,這裏成為關島最受歡迎和熱薦的酒吧。還有什麽理由去其他地方?!著裝提示:越少越好!可穿比基尼哦~^.^

    來關島海邊酒吧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