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直接前往主要導覽 跳過,直接前往內容 跳過,直接頁尾

Big夕陽晚餐遊艇

簡介

精彩內容

乘坐遊艇,在關島平靜的海面上欣賞絢麗海上夕陽,遊艇上還提供無限量自助餐美食,以及無限量啤酒、紅酒和果汁。雙層甲板,60英尺面積,盡享寬敞及平穩的美妙之旅!

關島唯壹夕陽晚餐遊艇。釣魚樂趣、有時還能看見海豚、湛藍璀璨的星空、美妙熱帶島嶼風情夜晚。在遊艇上盡享派對時間,適合各年齡段及全家出行。

在BIG夕陽晚餐遊艇度過您關島之旅最美妙的夜晚!關島唯壹巡航晚餐遊艇,特色當地玩樂。在寬敞平穩的遊艇上,感受關島的純凈清透的海洋以及海豚。可容納60名乘客的雙層甲板,包含無限量自助餐美食和啤酒紅酒。

關於BIG夕陽晚餐遊艇

為所有年齡段的成人和兒童提供有趣而輕松的派對氛圍。在浪漫的晚餐遊艇上感受微風吹過,觀賞有時在遊艇周圍玩耍的海豚,或與孩子們壹起體驗釣魚。在關島美麗的天空下品嘗無限的啤酒和葡萄酒,享受寧靜涼爽的海風,體驗華麗而多彩的海上日落。最受歡迎的關島夕陽晚餐遊輪行程,仰望繁星密布的星空,美妙之旅!熱薦!

其實BIG夕陽晚餐遊艇中最受好評的部分實際上就是我們熱情友好的工作人員。關島最好和唯壹的夕陽晚餐遊艇的船員是其擁有關島任何玩樂行程重復率最高的原因之壹。正如我們的顧客評論所說,“BIG夕陽晚餐遊艇的員工是最棒的!”

BIG SUNSET CRUISE包裝比較

包裹名字 时间 食物 饮料 转移 座位
夕陽晚餐遊艇 Seasonal O O X 底層甲板
共享
夕陽晚餐遊艇VIP Seasonal O O X 頂層甲板
共享
*有關包含項目,請參閱包裝詳細信息”。

    關島夕陽晚餐遊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