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直接前往主要導覽 跳過,直接前往內容 跳過,直接頁尾

ZOH夜店

簡介

快來了!

精彩內容

關島最大最受歡迎的奢華多樓層夜店。營業自1990年起接待超過百萬客人。被評選為關島最棒夜店。遠超同業!

盡情享受在帥哥辣妹擁擠人群中熱舞、現場音樂DJ、潮流音樂、關島最大的舞池,以及炫酷藝術燈光音響設備!提供VIP貴賓套餐和卡座包房預訂。地理位置優越,Tumon最中心區域。含多數酒店免費接送服務。

ZOH夜店是關島首屈壹指的奢華夜店。多樓層、私人電梯、太平洋上紐約風格的夜店!開業至今已近28年,最潮人群聚集地,多年穩站第壹!

關於ZOH夜店

ZOH夜店擁有著名DJ,性感領舞女郎和最熱辣的人群,關島最大的舞池!在House,R&B和Hip Hop,Dubstep和EDM等風格的舞曲中,盡情Party!最重要的是,我們為您提供多數酒店送客服務,讓您可以跳舞,喝酒,並整夜Party,而不用擔心。如果您提前打電話,接客服務也可用。到目前為止,這裏是關島最受歡迎,最熱門的夜店。沒有任何其它夜店可以比擬。

強烈推薦VIP貴賓套票,VIP套票無需在入口處派對,直接進入夜店及享有在Emerald Room超級休息室和其它各種包房,從私人安靜的包房到舞池旁邊醒目的包房,多種包房供選擇。各種貴賓包房也可專為團隊租用。這裏是迄今為止關島最獨特和最棒的酒吧和夜店。感受最好的!體驗ZOH夜店!

ZOH PACKAGE COMPARISON

Package Name Food Beverage Transfer Seating
Admission only X X X X
 

    ZOH夜店:關島最熱夜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