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過,直接前往主要導覽 跳過,直接前往內容 跳過,直接頁尾
  • 最受歡迎!

KÅRERA

簡介

快來了!

精彩內容

關島最棒表演秀!融合了美麗的拉斯維加斯舞蹈女郎、精彩巧妙的魔術、老虎、以及令人驚嘆的雜技表演!多種票價供選擇,既可以只看秀,也可選晚餐秀,還有VIP晚餐秀!

關島旅遊局投票評選為最受歡迎旅遊項目,適合各年齡段觀看!

關島沙堡劇院是耗資四千萬美元建造的晚宴劇場,位於關島杜夢區中心地段,也是關島唯壹可呈現專業、家庭式的晚宴劇場。感受五星級豪華設施和可容納500名觀眾的晚宴劇場,專為拉斯維加斯風格表演晚宴秀設計!宏大舞臺媲美紐約任何百老匯劇場!

關於沙堡晚宴劇場

沙堡劇院晚餐秀是關島的領銜當地玩樂項目和最受推薦的餐廳,超25年以上經營,其世界級的表演、美麗的舞蹈女郎、令人驚嘆的雜技演員在頭頂飛行,還有宏幻舞臺以及稀有的白色老虎。接待超過400萬人次,適合所有年齡段觀賞!太平洋上最好的劇院——關島Tumon,SandCastle沙堡秀!

關島真正的頂級之旅!為關島遊客及全家留下美好回憶。精彩壯觀且令人驚嘆的表演節目,壹定要親自來沙堡劇院觀看魔術明星Chris和Ryan Zubrick吧!該表演秀節目由SandCastle創始人Mark Ba​​ldyga先生和導演&編舞Christopher Childers先生共同創作,Christopher Childers先生曾與麥當娜和太陽馬戲團合作過。

沙堡劇院擁有太平洋上最大的舞臺和關島規模最大且最受推薦的節目 – “唯壹的原創沙堡秀”!每晚兩場,晚餐秀或雞尾酒秀。多種套票供選擇,從低價位的僅看秀到豪華晚餐秀、超級VIP晚餐秀。多數套票含接送服務。

SANDCASTLE PACKAGE COMPARISON

Package Name Time Food Beverage Transfer Seating
Standard Show 7PM
9PM
X X X Standard
Shared
Standard Dinner Show 6PM 3Course X X Standard
Shared
Deluxe Show 7PM
9PM
X X X Premium
Shared
Deluxe Dinner Show 6PM 4Course Coffee X Premium
Shared
VIP Show 7PM
9PM
X X X VIP
Exclusive
VIP Dinner Show 6PM 4Course Coffee X VIP
Exclusive
Super VIP Show 7PM
9PM
X X O Super VIP
Exclusive
Super VIP Dinner Show 6PM 4Course Coffee O Super VIP
Exclusive
*Please see the package details for items of inclusions.

    關島魔術晚餐秀